常年打牌
最近LOH
复习什么画什么

Crius

设定

因为新的小甜饼有点瓶颈所以休息了一下
于是想大概概括一下我写的EA文基本会有的角色性格框架和在EA关系中的立场
我赶脚无论什么题材大概都会是这样的模式了(我死板的大脑决定了我写不了多少篇orz)

Eames---外表轻浮,内里不要脸.不笑的时候像随时拿砍刀出来拼命的小混混,笑的时候有点蠢.发怒的时候六亲不认,开心的时候全世界都是亲戚.热爱生活,热爱刺激,不过最爱阿射,有阿射在的世界就是天堂.
Arthur---大部分时候很严谨,有点慵懒,有点冷幽默.对陌生人很友善,对认定的人非常好,对感情有股天生的不自信,喜欢安于现状,喜欢平淡的生活,一般来说喜欢独自生活,至少是被赖上之前.
Cobb---逗比,中年发福的大叔,被EA二人吐槽的对象,连Mal也不曾帮他说话.是最了解Arthur的人.Eames?只是个酒友,或者损友.
Ariadne---后辈,喜欢看(EA的)热闹,喜欢粘着Arthur,觉得Eames很有意思.她聪明,有点狡黠,喜欢恶作剧,毒舌,内心很善良.
Mal---幕后大boss(×),很温柔,会不着痕迹地安抚每个人.有时也喜欢恶作剧?(大概和Ari是战友?)
Yusuf---被众人吐槽的对象,每次奋起反抗都失败的悲剧人物,总是被遇到麻烦的Eames拖下水.
Seito---土豪,负责出钱,十分有钱,十分壕.



脑容量不太够,也许这会是我所有EA文的设定了,为自己感到悲哀.
怕OOC 随时提醒自己看看设定.



好了,感觉安心了一点,继续码小甜饼去了XD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Crius | Powered by LOFTER